如何選擇激光脫毛邊間好?注意激光脫毛風險




如何選擇激光脫毛邊間好?注意激光脫毛風險


上一回講到很多消費者最多問朋友或在網上search:「究竟激光脫毛邊間好呢?」通常都會選擇最大型或廣告落得比較多的激光脫毛 中心,覺得它們比較可信吧。


但聽下去,始乎脫脫脫,脫毛了多年,毛髮也會不由自主地長出來....真的是這樣嗎?難道廣告上面所說的永久脫毛 ,真的代表永久脫不完嗎?激光脫毛通常需約4-10次的治療,次數多寡在乎使用的激光波長及激光脫毛 儀器,並需注意激光脫毛風險


》810nm激光脫毛治療次數約需8-10次

》755nm激光脫毛治療次數約需4-8次


 755nm激光比810nm激光更快達至長久性脫毛 效果,而755nm激光中使用不同的冷凍方法或系統(即不同的激光脫毛 儀器)又會影響療程的次數。


療程每次間隔約4星期至12星期,須視乎激光脫毛 部位及毛髮生長周期,如面部需間隔4-6星期,四肢則10-12星期,須視乎部位及毛髮生長周期。


  激光脫毛 治療後毛孔因萎縮而縮小,皮膚也會變的光滑細緻。而能否做到脫毛之餘又可美白細嫩肌膚的話,則要視乎該中心採用之科技之高低有不同效果。


由美國上市醫學儀器生產商生產的GentleLase Pro™ LE 755nm是全港最為人熟識及有效的激光脫毛儀器,而其冷凍系統更有效做到輕鬆脫毛效果。


更多資料請參考:http://www.gentlelaseprole.com/

如有興趣,或要知比起市面上其他脫毛中心,考慮到激光脫毛邊間好、專家、安全,可到香港唯一指定授權的激光脫毛 專門店MediLASE

接受免費PRO-Test: https://goo.gl/Ctvvuq

留言

熱門文章